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 — 正文

上一条:我院梁忠民教授被评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下一条:西北大学MPA2013级双证班和2014级单证班举行篮球友谊赛

关闭

学院多名教师(集体)获省级、校级表彰
 

9月10日下午,学校庆祝2014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太白校区隆重召开。学校领导,校内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2013-2014年度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教师代表,2013、2014年新进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方光华校长主持。

大会对获得国家和省上各类荣誉、奖励的集体和个人,以及学校2013-2014教学年度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其中,我院荣获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称号,曹蓉院长荣获陕西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刘文瑞、王淑珍、何君安、崔旭四位老师荣获西北大学优秀教师称号、刘虹老师荣获西北大学先进工作者称号。

多年来,学院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寓师德师风建设于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之中,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面做出了较为突出的成绩。

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向先进学习,不断提高职业道德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爱岗敬业、立德树人、无私奉献,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