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人力资源管理系
 
 
 
  人力资源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人力资源管理系

人力资源管理系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于2003年开始招生,经过17年的稳步建设,形成了较为成熟、系统的课程体系、培养方案、研究方向和科研团队,在国内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目前,人力资源管理系有13位专业教师,其中4位教授、2位副教授,7位讲师。博导3人,硕导8人;有12人获博士学位;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陕西省高校教学名师1人。教师队伍拥有独特的交叉综合优势,其专业背景涵盖管理学、经济学、心理学。

人力资源管理系科研实力雄厚,近五年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及陕西社科基金等省部级项目26项,科研经费近200万,出版教材和学术专著多部,发表SCI、SSCI和CSSCI高水平论文27篇,拥有省级教学名师和省级精品课程,建设有综合实验教学中心、管理行为实验室,多名教授担任省市决策咨询专家与企业人力发展特聘专家,本专业的师资队伍分别获省级与校级教学团队称号。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培养目标是致力于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心理学与行为科学及法律等宽厚基础的专业人才,掌握人力资源管理方法与技术,具有分析和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成为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及其相关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实践型专业人才,以及能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复合型人才。近年来,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以及多项国家级、省级与校大学生创新大赛中屡获殊荣,就业率也一直保持较高水平,为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