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 — 正文

上一条: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到我院进行人才培养模式调研 下一条:“全省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研修班”顺利开班

关闭

我院在首届体育文化节中斩获佳绩
 

4月24日下午,我校首届阳光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在长安校区西体育场举行,闭幕式上,精彩动感的健美操队、啦啦操队汇报表演和全场近万名师生此起彼伏的欢呼呐喊声为本届体育文化节画上圆满句号。

本届体育文化节历时三天,共举行了田径运动会、广播操比赛、健美操比赛、体育播音比赛、体育书画展和体育名人讲座等六项系列活动。

回顾本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上,我院方阵身着职业装,手举代表各事业单位的牌子,在短短的三十秒内以紧凑的剧情介绍了公务员的日常工作。他们精神抖擞,个性十足,向全校展示了我院的风采与激情。广播操比赛、健美操比赛两大展现团队精神的大型团体赛事中,我院取得“广播操比赛一等奖”,“健美操比赛二等奖”的优秀成绩,再续辉煌。而这一切离不训练时严格的要求,严整的纪律与不懈的坚持。

田径运动会上,来自全校20个院系2937名学生运动员和698名教职工参加了51个项目,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分获教职工团体第五名,学生男子团体亚军,学生女子团体亚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效有序的组织管理服务水平

本届体育文化节虽已落下帷幕,但弘扬体育传统,加强体育锻炼,发扬体育精神的步伐不会停止。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