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 — 正文

上一条: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大学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下一条:全省第四期科级干部应急管理实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

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提升干部管理能力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6月3日至5日,由我院和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联合举办的“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提升干部管理能力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太白校区举行,来自省交通建设集团机关和各地市公司的中层干部共计70多名学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管理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由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杨瑾主持,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吴运荣致辞,交通建设集团公司乔怀玉总经理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我校经管学院陈实副教授、发展与规划处李尧远副处长、马哲学院王翼成副教授和我院梁忠民教授、刘文瑞教授、郑安云教授等专家学者为学员们讲授了团队合作、全面深化改革时期领导干部的素质提升、国学智慧与现代管理、领导科学与艺术、管理理论与实践、协调沟通与表达技巧等课程,旨在提升学员们的综合素质,达到强化专业技能、转变思维方式、开阔工作视野的效果,力求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通过全面、系统、科学的培训来提高学员们的领导水平和管理效率。

此次培训的开展有助于加强我院与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的深入合作与交流,对增强院企合作、扩大我院影响具有积极意义。

据悉,陕西交通建设集团公司提升干部管理能力第二、三期培训班将于今年9、10月继续在我校举行。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