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 — 正文

上一条:我院应急管理研究团队赴京东智联云参观调研 下一条:西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成立

关闭

我院与陕西山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座谈会
 


628日下午,我院雷晓康院长带领学院应急管理团队一行8人赴陕西山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山利科技)调研,并与山利科技董事长王文、总经理张勇敢等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应急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未来合作事宜召开座谈会。



山利科技董事长王文、总经理张勇敢分别介绍了企业创建至今的发展情况、核心产品、涉及的行业及领域、重点项目建设、产学研院所融合创新的方向和战略规划思路等,并说明了目前山利科技的优势以及与学院可能的合作方向。雷晓康院长介绍了学院应急管理学科的发展现状、应急管理学院成立的背景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双方就共建陕西省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举办公共安全产业高端学术会议、共建本科教学及实践实习基地、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联合指导公共管理专业硕士、聘任产业教授等事宜达成合作意向。座谈会后,学院老师还参观了山利科技低空安防等产品。

山利公司简介:

山利科技创立于1994年,创立至今二十六年,已发展成为物联网技术专家、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安全科技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领先的低空安全防卫产品技术提供商。主要面向政府、军工、金融、能源行业,从事智慧安监、智慧应急、智慧煤管、智慧环保、智慧园区、智慧军营、金融安防、低空防卫等业务。山利科技自主研发的安全生产监管领域的信息软件平台在全国多个安全监管部门得到广泛应用,在全国安全、应急领域占有率居同行业前列。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