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 — 正文

上一条:职为你来 | 我院举办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终于等到你丨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图情专硕(MLIS)研究生推免招生

关闭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体学习
 

2022年9月15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体学习在西学楼中型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窦争光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中的教职工参与了此次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中心组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重点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文化建设、政治建设的部分章节进行了深入学习。

院长雷晓康就近期学习情况,传达了8月26日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结合学习内容,当前我们应从三个方面着手开展工作,一是加强宣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是持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分章节、分重点、分模块、分专业进行深入学习,并形成一定的学习研究成果;三是加强学科建设力度,打造富有公管特色、体现时代要求的一流学科,提升学术话语权和影响力。

党委书记窦争光传达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同时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落实学院的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出的一项重要安排,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扎实开展重点领域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精准实施作风赋能行动,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今年下半年大事多、要事多、喜事多,稳定安全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大家要拧紧螺丝,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师生负责的使命感,严格落实稳定安全工作责任制,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建立健全稳定安全工作机制。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维护好教育教学的正常秩序,扎实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在交流发言环节中,翟绍果同志和陈露同志分别从“十四五”文化发展角度、党史中的文化价值观角度进行了发言表态。

窦争光同志在学习总结中强调,政治学习是一个长期过程,要久久为功,要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并对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与学院发展、学科研究、育人实践相结合;二是要坚持保稳定、造氛围,深入师生开展调研,始终和广大师生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三是要坚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四是要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与教师教学、学生管理、风险排查等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