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 — 正文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放管服’改革十年的成就与经验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激情飞扬,启帆远航 |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开展辅导员岗位应聘专题培训

关闭

正学分享会 | 我院举办2022年第1期研究生正学分享会
 

为了促进公共管理学科专业研究生的学术交流与分享,开阔学术视野,提升学术水平,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2022年10月14日下午14:00线上开展正学分享会,特邀2022级公共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裴索亚、2021级应急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刘泓贤2位同学进行学术交流分享,本次活动由研会主席团成员孙文静主持,学院各专业研究生共34人在线收看收听。


5FAD0


2022级公共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裴索亚讲话)


2022级公共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裴索亚以“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经验分享”为主题,从选题、文献查找、写作内容与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不仅总结了中英文献查找的网站,还指出了文献写作时遇到的常见问题,与同学们分享了解决问题的宝贵经验。


A9BB9


2021级应急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刘泓贤讲话)


2021级应急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刘泓贤以“读书的闭环逻辑:读书(输入)-写作(淬炼)-实践(输出)”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经验。会议中,刘泓贤同学向大家介绍了逻辑表达的两种类型和学习动机的十个维度。此外,他也推荐了一些与大家专业相关的书籍,强调读书有道亦有法,要经常阅读,量变才能引起质变。

本次正学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宝贵经验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对学术论文写作的认识,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术写作与文献、著作的内在要求,为自己的学术道路做好准备。本次正学分享会反响热烈,下一步,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为同学们提供更良好的学术服务供给,开展更丰富、更契合学院精神的学术活动,在学院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