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 — 正文

上一条:我院获批多项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项目 下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 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 | 公管“红声”宣讲第一弹来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2022年11月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红声”宣讲团开展第一次宣讲活动,苗美琛、兰可文、刘泓贤、张文艾和费炀同志主讲,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3871E

会议现场


“红声”宣讲之“精神篇”

研究生公共行政学系第一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苗美琛同志以《以二十大精神引领全过程人民民主——论行政管理中的公民参与》为主题,从诠释伟大的建党精神、个人学习感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方面展开讲述,号召全体公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行动起来,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


32F23

研究生公共行政学系第一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苗美琛同志讲话


“红声”宣讲之“热词篇”

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刘泓贤就《“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与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互生共融——兼论个体与家国的“普遍联系”》展开讨论,指明应急管理事业与高质量发展的紧密联系,引入专业视野具体阐述应急管理事业如何助推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的现代化。


28D5F

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刘泓贤讲话


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文艾就《心理帮扶与助推——个人、社会与国家的自洽发展》展开讨论,结合专业知识分析心理学学科如何助力国家推进高质量发展,呼吁新时代青年要不断从思想上加强自己与社会、国家的联系,才能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我们的启发作用和指导意义。


22468

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文艾讲话


研究生公共行政学系第一党支部党员兰可文同志以《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重大成就和重要经验》为题,指出了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常备不懈的重要性,认为唯有如此,才能更好地建设高质量的应急管理体系。


39714

研究生公共行政学系第一党支部党员兰可文同志讲话


“红声”宣讲之“战略篇”

本科生社会保障学系党支部的费炀同志以《以青春之色彩,绚烂民生之花——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就业优先战略》为题,以就业优先战略为切入口,明确了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才能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195B

本科生社会保障学系党支部的费炀同志讲话


此次“红声”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对自我发展与创新有了进一步认识与思考。我们青年学子要继续响应学院“党建与学科建设高度融合”理念,立足专业学习和生活实际,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内化党的精神要义,在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