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 — 正文

上一条:携手砥砺奋进,共建优良学风 | 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召开学风建设暨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培塑学风,赓续前行 | 走进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你最珍贵”文艺奖获奖个人

关闭

培塑学风,赓续前行 | 走进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你最珍贵”公益奖获奖个人
 

以青春之力,扬希望风帆;用爱心之诚,托举明日之阳。公益,是爱的接力,是心的相连,是春日的雨,是夏日的风,是秋日的果,是冬日的阳。在我们公管院中,涌现出了一大批热衷公益、心怀大我的有为青年,为学校、社会的发展献出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赵禄


                           座右铭:快乐、有力、扎根大地!

个人情况:中共预备党员,现任西北大学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曾担任“残特奥会”志愿者、2020年长安区女子半马志愿者、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志愿者。荣获“西北大学抗击新冠疫情优秀志愿者”和“凤林社区最美志愿者”等荣誉。累计志愿时长600小时。

经验分享:做志愿,是助人也是乐己。作为公管院的学子,“正学善行”是我们的院训。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活动,在志愿中帮助社会弱势群体,洞察社会问题,学以致用,做到“善行”,展现公管院学子的责任担当。

寄语: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负青春韶华,爱你所爱,全力以赴,勇往向前!做公诚勤朴的西大人,做正学善行的公管学子。我们一起加油!



                                   张志诚


                           座右铭:高山仰止,景行行止

个人情况:曾任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秘书部负责人,曾获得西北大学二等奖学金、西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西北大学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等荣誉。参加了“手拉手线上家教”、“线上助教”、“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经验分享:参加志愿服务最重要的是懂得与他人进行换位思考,倾听他们的心声,解决他们的诉求。在志愿服务结束后要询问自己是否做到了最好,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争取在下次志愿服务过程中做到更好。

寄语: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张嘉琦


                        座右铭:比什么都不做多做一点

个人情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现任西北大学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助力服务队副队长,任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志愿者。曾参与西北大学疫情返乡,全员核酸检测等志愿活动,获2021年-2022学年西北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和“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优秀团队干部荣誉。

经验分享:充分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比什么都不做多做一点。

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大学期间能充分抓住机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帮助他人中不断提升和丰富自我,让志愿红中多些公管人的身影。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惟愿大家能学习先进,关注并参与公益事业,用热心与爱心温暖人生。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