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 正文

上一条: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第二季度学术动态 下一条: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2022年夏令营入营学生名单

关闭

公共管理学院“七一”期间系列活动安排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党委拟于“七一”期间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宣传一批先进模范

  举办一次院内评优表彰大会。对学院内部的先进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和宣传,营造奋勇争先、向模范看齐的良好氛围。

二、上好一堂思政课程

  举办一次思政讲座。邀请思政专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对学生党员进行一次思政宣讲,带领广大党员重温百年征程,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精神力量。

三、看上一场红色电影

  举办红色电影主题观影会。展播一部红色电影,通过回顾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四、举办一场读书分享

  举办一场党建读物分享交流会。通过举办“青春心向党 读书促成长”读书分享会,在学院内营造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感受文字力量,提升党性修养。

五、组织一轮专题培训

  组织一轮党务知识专题培训。依托学院分党校,对学院党务工作者进行一次专题党务知识培训,推进党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提升党员干部业务能力。

六、办好一次党日活动

  举办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利用“七一”重要时间节点,结合支部特色,开展一次有主题、有意义、有效果的主题党日活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

七、参加一次志愿活动

  参加一次有意义的志愿服务。鼓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