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 正文

上一条:会议预告 | 学习《“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数字政府建设研讨会暨《数字政府概论》教材集体备课会

关闭

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致全体校友的一封信
 


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致全体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


  汉唐圣地,西北上庠;筚路蓝缕,百廿风华。2022年10月15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建设院校、教育部与陕西省共建高校西北大学将迎来建校120周年华诞。星霜荏苒,居诸不息。这是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120年;这是不忘初心、为国育才的120年;这是面向未来、赓续薪火的120年。风雨兼程历沧桑,桃李芬芳谱华章。值此百廿校庆来临之际,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我们诚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共襄盛举。

  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00年7月,是全国最早涉及公共管理学科领域的院校之一。学院设有公共行政学、社会保障学、公共政策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信息资源管理5个系7个本科专业,其中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为省级一流专业;拥有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公共管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公共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应用心理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图书情报硕士(MLIS)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2020年,在学院基础上又成立了应急管理学院。

  学院是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基地、民政部政策理论研究基地合作单位、陕西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陕西省应急管理培训基地、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公诚勤朴是我们的本色,正学善行是我们的追求。经过几代公管人的不断开拓和不懈努力,学院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发展和丰硕的办学成果。近年来,学院教师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国家级项目30余项,多次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陕西省教学成果奖、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等重大奖励。

  您的风采已经长留在母校和学院的历史之中,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值此母校百廿华诞之际,我们热切期待广大校友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积极捐款捐物,为学院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西北大学“百廿校庆”捐赠说明



一、捐赠方式分为货币捐赠和实物捐赠。捐赠到学校基金账户,并注明该款项用于“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学院发展建设”,同时建议将捐赠清单发给学院对接人员。

二、校友或社会各界人士以个人或企业名义进行大额捐赠,学院将以捐赠项目的方式进行合作,具体事项一事一议。大额捐赠将举行捐赠仪式。

三、校友或社会各界需要匿名捐款的,可直接联系学院。

四、学校基金账号

户 名:陕西西北大学朱雀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长安银行西安丰庆路支行

账 号:806960501421001225

联行号:313791030597


五、校友或社会各界人士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在线捐赠。


六、捐款致谢

1.捐赠信息将收录于《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捐赠名录》;

2.学院为每一位捐赠人颁发捐赠证书;

3.捐赠项目包含但不限于以个人或企业命名的学院报告厅、会议室、教研室、实验室、泛在阅读空间、奖助学金、专项教学科研活动及学生赛事等。


七、联系人:


韩 杰: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


13572048392


李尧远: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


西北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


13709191163


靳洪涛:公共管理学院行政副院长


15902910556


关 昕:公共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


13636819697


刘 虹: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办


公室主任


13659292851



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2022年7月30日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