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 正文

上一条:会议预告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公共行政学系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会议预告 | 名家讲坛: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把握维护塑造国家安全的主动权

关闭

面向共同富裕的公共政策——陕西省高校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暨第八届启航杯征文比赛征稿通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涵养学术精神,弘扬学习之风,为学生搭建学术交流的“主舞台”,我院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召开陕西省高校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暨第八届启航杯征文比赛——面向共同富裕的公共政策,一方面希望通过论坛激发学生的学术热情,提高学术能力,帮助参与论坛的学生了解相关流程,积累学术经验;另一方面,帮助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广大青少年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征稿流程 本次论坛以“面向共同富裕的公共政策”为主题,参赛者可依据自身研究方向自定主题撰写文章,关于其他详细的写作的注意事项以及其他的写作要求请详见下面的附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Ueuh8dbmbqA0YFlR7oMFg 提取码:esew)

       征稿对象 陕西省公共管理类、经济管理类在校博硕士研究生。

征稿要求

(1)投稿论文题目自拟。论文应论点明确,论证清晰,逻辑严谨,结构完整。

(2)论文字数不少于5000字,原则上不超过15000字。

(3)投稿论文需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已经公开发表的论文,或在校级及以上比赛中获奖的论文不在本次大赛申报范围之列。

(4)研究生征稿论文需征得所有论文合作者同意。作者需保证论文符合学术道德规范并对论文的原创性和独创性负责,参赛论文严禁抄袭、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一经发现抄袭现象,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5)本次论坛不设论文集,所有论文版权归作者所有。

征稿流程

(1)论文提交:请各位投稿人于11月15日17:00前将投稿论文提交至邮箱ljw991001@163.com。邮件主题为“第一作者姓名-论文题目”,邮件内容应包含两个附件:

附件1:匿名版论文Word文件,文中不出现作者姓名、单位信息,文件以论文题目命名;

附件2:作者信息的Excel文件,具体格式及内容如下:

图片

(2)论文评审:论坛将邀请评审专家成员对论文进行双盲评审,入围名单届时将以邮件通知相关作者。

(3)论文答辩:入围作者届时进行线上答辩,并回答现场评审专家的提问。评委专家根据作者答辩综合表现进行评分,答辩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论坛分别设置一、二、三、优秀奖四级奖项。具体如下:

一等奖1名:奖励金8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励金6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奖励金5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奖5-10名:颁发荣誉证书。

论坛结束后主办方将举办总结表彰大会,邀请获奖者参与报告会,作为主讲人与大家分享学习经验,交流科研心得。

主办方: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如何联系我们

关于大赛有任何问题可发送邮件至ljw991001@163.com咨询,会有专人为您答疑解惑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