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 正文

上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 公管“红声”宣讲团等你加入!! 下一条:正学与谈会 2022年第2期

关闭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安排
 


金秋逢盛会,共启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10月22日在北京召开,这次历史性盛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执青春之笔,书写新征程。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组织开展“学好党代会”系列知识普及活动,“党员素质能力训练营”系列学生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活动,“观影忆初心”"悦读向未来”等系列学习活动,“漂流红色记忆”“丹青颂党恩”“志愿携手行”等系列宣传活动,以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以青春之名,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


学习党的二十大·各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科团队集体学习活动


组织各系、教工党支部、学科团队围绕二十大报告,结合学科特点进行研讨交流,将学习内容与学科建设、科研选题和人才培养相结合,找准切入点、发力点,使学习成果更好地服务于学科发展、学院建设。


学习党的二十大·各学生支部委员会集体学习活动


组织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激励广大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


学习党的二十大·党课培训系列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党课培训系列活动


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以转播学校党课培训课程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八节课堂讲授、六次专题报告、一次研讨教学、一次实践教学。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暨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结合自身专业特点,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在读原文、悟原理中,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


学习党的二十大·学生党务干部集体学习活动


组织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全体成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以宣讲领学和自由讨论相结合的形式,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厚植学生党务干部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


组成公管“红声”宣讲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系列交流分享会。宣讲团成员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业探讨和阐释,以进一步在专业学习和实践中强化党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


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故事我来写


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征文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以及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征集一批深入走进不同实践领域、不同社会群体的文学作品,在感悟时代变迁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


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知识我来记


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赛学结合,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学习氛围。


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故事我来诵




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红色经典读物诵读活动。通过诵读党史、英雄故事、科技兴国史等系列红色经典读物,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声音我来配


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经典红色影片配音活动,在学好用好红色资源中感受红色经典的魅力,用声音致敬经典、用声音传递力量,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精神。



面向对象

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2月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