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 正文

上一条:讲座通知11.9 下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 公管“红声”宣讲团等你加入!!

关闭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第五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院系评审工作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第五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工作要求,公共管理学院于2022年11月3日15:30时在西学楼北1304会议室开展了“第五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院系评审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韩杰,辅导员老师杨嘉仪、苏林、杨琬钰、王晶玉以及自主申报该项奖助学金的八位同学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在院系范围内对申请该项奖助学金的同学们进行初步筛选和推荐。

(线下进行院系答辩)

院系答辩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学生抽取题目回答、个人陈述以及评审提问。答辩开始,八位同学依次在二十四位科学家中随机抽取了一位科学家并对其生平事迹、伟大影响、自身感悟等进行具体陈述。在八位同学慷慨激昂的表述中,我们感受到科学家们的默默付出与无私奉献。就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正是因为有这些科学家们的无私付出,我们的祖国才能变得不断强盛。同时,八位同学还就自身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进行了陈述,并回答了评审老师所提出的问题,使得院系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对自主申报同学的综合能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每位同学进行答辩)

最后,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就同学们的现场答辩、综合能力等多方面表现进行了打分,同时韩杰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


(老师打分)

(韩杰老师评价)


此次会议高效顺利地完成了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的院系评审工作。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会议,可以对科学家们的伟大精神有更深刻的理解。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