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 — 正文

上一条:知行合一出真知,务实合作求共赢——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签约新城区民政局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下一条: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前往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进行课程实习

关闭

公共行政学系2014级本科生预答辩顺利进行
 

4月18日,2014级公共行政学系本科生预答辩在系教研室举行。系主任何君安老师、王欣亮老师、刘亚明老师等教师作为答辩评委参与答辩并全程指导。此次预答辩旨在提前发现本科生学位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督促本科生进一步提升学位论文的学术水平与写作质量。

本次预答辩共分为学生陈述与教师提问两个环节:首先,参加答辩的学生从选题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等方面汇报论文情况;之后,答辩教师根据论文研究情况进行提问与交流。答辩教师主要从研究问题的破题、理论基础的选择、研究方法的使用、论文撰写的规范等多个角度提出建议和意见,并督促各位同学重视学位论文的撰写,提升本科生的论文质量。在最后的答辩小结中,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答辩表现进行了总结,同学们仔细聆听了老师的教导,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答辩意见进行认真修改。本次预答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既是“行政管理专业”作为“陕西省一流专业”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学院推动教学质量提升的一项持续性工作,不仅贯彻了学校将本科教学评估整改与全面提升相结合发展思路,而且是全面深化改革背景下的改革探索。

近年来,学院坚持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和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关注学生成长,凝练办学特色,取得了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等成绩。在今后发展中,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undefined

undefined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