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 — 正文

上一条:公共行政学系进行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评审会 下一条:2014级行管班前往西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实践教学

关闭

2014级图书馆学举办西电实习座谈会
 

2017年3月28日下午3时,2014级图书馆学班(校外实习的14人)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图书馆成功召开了以高校图书馆为主题的座谈会。

image001.jpg

大家认真聆听黄馆长的讲述

座谈会由西电图书馆副馆长黄小强副馆长主持,分为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西电图书馆概况”,第二部分为“高校图书馆发展的现状”,第三部分为 “图书馆发展史”。黄馆长首先简单介绍了西电图书馆的组织结构、文献资源建设情况以及自动化系统建设情况等等。其次利用数据,向我们展示了国内外高校图书馆发展现状,通过国内地区与地区的对比,国内与国外先进图书馆的对比,形象生动地讲述了如今高校图书馆特别是国内的不平衡不完善现状。在最后,黄馆长与我们回忆了图书馆发展的历史,同时为我们引入高校图书馆定位和图书馆员服务的新理念,令大家耳目一新。

image002.jpg

黄馆长在主持讲座

黄馆长主要内容讲解完之后,2014级黄椰曼、阳玉堃等同学对内容进行积极提问,黄馆长耐心解答,气氛十分融洽。

image003.jpg

同学们认真做着笔记

本次座谈会是2014级图书馆学同学实习地点的一个过渡也是一次新的体验,从这次座谈会大家又学习到了新的知识,也更加清晰地认识了高校图书馆以及图书馆的职责和使命,为大家之后在西电的实习旅程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