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 — 正文

上一条:高新管委会实习座谈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度西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汇总表

关闭

我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实习总结大会
 

7月12日下午,我院2018级本科生实习总结大会在金海恒业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处长曹蓉教授,我院院长雷晓康教授,副院长李尧远教授,带队老师付熙雯教授、李东老师、梁炜老师、田人合老师、李莉老师,辅导员苏林老师,教务员高宁老师,以及2018级本科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尧远主持。

11个实习基地的实习生代表分别从实习单位基本情况、实习期主要工作、实习收获等角度汇报了各个实习小组的实习情况,曹蓉处长和雷晓康院长为张珺敏等22名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曹蓉处长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实习工作,她认为实习的同学们态度认真、收获丰硕,实习总结大会更是给大家提供了心得和收获交流的平台,并鼓励学院继续加大实习基地建设力度,完善实习管理的有关制度,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实习机会和平台不断努力。

雷晓康院长回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实习单位选择、交通补贴等方面的诉求,对同学们在实习期内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学院会持续加大在实习实践教学方面的投入,优化实习模式,为更好地提升同学们的知识运用能力创造条件。

 

 

实习生代表汇报实习情况

 

为优秀实习生颁奖

 

教务处处长曹蓉教授点评同学们的汇报

 

学院院长雷晓康教授作总结发言

 

学院副院长李尧远教授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