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 — 正文

上一条:省妇联实习总结座谈会 下一条:高新管委会实习座谈会

关闭

鸿瑞集团实习总结座谈会
 



    2021年7月9日上午,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徐志平老师到鸿瑞集团看望实习生们并且进行了实习总结座谈会。鸿瑞集团人事营运部实习导师代表官洪杏、集团办公室实习导师代表徐幸花以及五个西北大学实习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鸿瑞集团实习导师对实习生们两个月的实习表现做了评价。人事运营部实习导师代表官洪杏在讲话中谈到,实习生在各方面都对企业起到了促进和改进的作用,对实习生们这两个月以来对企业的付出与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随后,他表示两位在人事运营部的实习生非常满意,并分别对这两位实习生做了评价。他指出谭佳妮是一个活泼的有想法的人,在平时的工作中表现非常优秀;张梦雪在工作上则比较沉稳踏实。

实习导师徐幸花对办公室工作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概括,并对三位实习生在工作中的敬业表现提出了表扬。其中,汤钧合和夏仕旭主要负责文字工作,阿依波塔主要负责视频的拍摄与剪辑,在组织活动、协调和沟通等方面都给予了非常多的帮助。



    随后实习生们就工作内容与感受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实习生对于 本次 学校和鸿瑞集团提供的实习机会表达了真挚 感谢。不论是人事运营部的实习生还是集团办公室的实习生,都谈及企业 实习生活与校园生活的差异,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 。这段实习生活 不仅帮助 大家提前适应了工作的生活与节奏,更对实习生们的综合能力的提升给予了 很大的帮助 。 

最后,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实习带队导师徐志平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是公共管理学院和鸿瑞集团的第一次实习合作,开了一个好头。徐老师也对未来校企合作方向提出了新的展望,表达了实习生们在实习过程中能够承担更多的有针对性的工作的期望,并以此促进他们能力的发展。会议结束前,徐老师再次强调了希望以后能够与鸿瑞集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