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 — 正文

上一条:正学报告会“双碳目标与转型政策创新”举行 下一条:西北大学名家讲坛——钟涨宝教授"乡土重建思想对当代中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启示"

关闭

华中农业大学钟涨宝教授莅临学院指导社科基金的申请工作
 

 

 

2021年9月24日,应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邀请,中国社会学会副会长、华中农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钟涨宝莅临学院为我院中青年教师指导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翟绍果教授、高晓彩教授以及社会保障学系、公共行政学系、人力资源管理系、公共信息资源管理系、公共政策与管理系部分中青年教师及博士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翟绍果副院长主持,他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近几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的成绩与发展形势,并说明了举办此次讲座的必要性,提议大家应借此契机,积极与专家交流,为提高课题申报质量,扩大学科的影响力打下基础。

之后,钟教授和参会教师就社科基金的申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首先,钟教授从选定方向、题目拟定、报告撰写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指出项目申报方向应聚焦研究领域所涉及的中央文件指示,他强调要注重创新,把握每一处细节。而后,钟教授和参会教师就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所遇问题进行交流,在场教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近年来,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加强项目申报培育与支持力度,2021年度学院共计获得5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期望借助此次指导的东风,公共管理学院在今后的社科基金申报中有新的突破。

 

1 钟涨宝教授现场指导

 

2  学院中青年教师及博士生参与此次交流

 

3  指导交流现场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