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学术会议 — 正文

上一条:正学研讨会总第27期 下一条:正学读书会 | 我院举办2023年第2期正学读书会

关闭

我院教师当选陕西省人口学会理事及常务理事
 

  2023年3月18日,陕西省人口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南洋大酒店举行。来自陕西省社会科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二十多个会员单位的两百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西安交通大学、省社科联、省卫生健康委等高校及部门的领导出席了会议。我院聂建亮副教授及部分硕士生受邀参加了会议。


931E0


(陕西省人口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大会开始后,西安交通大学、省卫生健康委领导首先致辞,并进行合影。随后召开了陕西省人口学会第三次支部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接着召开了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审计报告和《陕西省人口学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我院院长雷晓康教授、公共行政学系李静教授、社会保障学系系主任吴玉锋副教授和副系主任聂建亮副教授当选陕西省人口学会理事。


7A33A


(我院教师当选陕西省人口学会理事及常务理事


  而后召开了陕西省人口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法人。我院雷晓康教授、聂建亮副教授当选陕西省人口学会常务理事。随后,新当选会长李树茁教授进行会议总结并向大会报告了理事会决议,提出第七届理事会工作设想。最后,省社科联主席甘晖发表讲话,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贺丹研究员在线为大家作了《落实以人民发展为中心理念 建设十四亿人口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思考》的学术报告。

  3月18日上午,陕西省人口学会还召开了常务理事会与支部联席会议,学会党支部书记、西安财经大学韦艳教授以及学术组代表、政策组代表、社会组代表纷纷发言,对学会发展提出了建议,李树茁会长做会议总结。


B9093


(陕西省人口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合影)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