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上一条:下一场奔赴 | 公共管理学院全媒体中心换届公示 下一条:箬竹悠悠香,时清日复长 | “粽”享多彩,速来查收这份端午攻略

关闭

砥砺奋进向未来 | 公共管理学院全媒体中心举行2021-2022学年度总结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
 

砥砺奋进向未来 | 公共管理学院全媒体中心举行2021-2022学年度总结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

时光流转,不知不觉已是盛夏

在岁月的消逝中

我们一起走过往昔岁月

共同收获成长和温暖

一路相伴,感恩有你

6月10日下午5点,公共管理学院全媒体中心于西学楼1304教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总结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在进行工作总结和未来规划的同时,开展了各个部门的换届面试工作。

 

 

会议伊始,全媒体各组负责人进行工作总结。采写组、秘培组、网编组和影像组的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总结了过去学年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提出了组内未来的规划,也对在座的各位组员予以肯定和鼓励。

 

 

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一年度的工作“战果”吧

采写组:2021年共完成全媒体微信公众号推送文字和采访任务共计102次;2022年至今完成微信公众号文字和采访任务共计32次。

秘培组:本学年官网上传推送418篇;更改、新建栏目3次;完成月鉴3次;完成半年鉴1次;完成年鉴1次。

网编组:2021年至今全媒体制作总推送数高达586篇;2022年至今总推送量达 162 篇;2021年至今最高单日阅读次数5382次;最高单日阅读人数4308;2022年至今最高单日分享次数289次;同时,微信公众平台开设“党团建设”、“学术公管”、“活力公管”、“魅力公管”、“我为学生办实事”板块,2021年开设“建党百年”专题;同时打造公共管理学院视频号、“西大应急”微信公众号。

影像组:2021年共完成推送封面制作133份;完成拍摄任务69次;海报制作9次;其他任务12次;2022年完成封面制作150份;完成拍摄任务58份;海报制作15次……


会议第二项,由全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杨琬钰老师进行总结。杨老师从“收获”、“成就”和“前行”这三个方面对这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老师首先肯定了全媒体中心的工作成果,每个人都收获满满,不仅得到了历练,也感受到了来自全媒体中心和学院的温暖;其次,老师指出了各组成员在工作中的美中不足之处,并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的建议;最后,老师指出要努力建设更好、更强的属于我们大家的全媒体中心,不忘初心,永续前行。

 

会议第三项,杨琬钰老师为获得本年度“工作优胜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进行全媒体中心换届面试。参加职位竞选的各组同学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和面试。大家的一字一句中充满热爱与期待,无论结果如何,都无悔于协力奋斗的时光。

 

 

随着换届面试环节的结束,本次全媒体中心2021-2022学年度总结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也圆满落幕。

告别往昔,迎接未来

在收获和总结中接续奋斗

迎着夏日热烈的风和朝阳

“全媒”同行,砥砺向前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