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上一条:运动你我,点亮青春 | 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院运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携手砥砺奋进,共建优良学风 | 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召开学风建设暨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

青春展风采,运动向未来 | 公共管理学院在多项校级赛事中斩获佳绩
 

长期以来,我院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学院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各类体育活动。2022年秋季学期公管学子在多项校级体育赛事中斩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公管学子拼搏奋斗、凝心聚力的新时代风貌。

11月13日,2022年西北大学定向越野赛顺利举办。在此次比赛之中,我院参与人数全校第二,男子接力赛第二名,女子接力赛第一名,荣获定向越野团体第二名、优秀组织奖。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展现了青春风采,彰显了青春活力,为学院增光添彩!



                            (公管定向越野队)


11月23日,2022年西北大学环道越野赛如期举行。我院田径队队员积极备赛,无惧低温与伤痛,不断超越自我,顽强拼搏,荣获环道越野团体第二名!



                             (公管环道越野队)


11月20日,“青春杯”健美操比赛如期召开。在近两个月的集中训练中,我院健美操队克服伤痛减员、疫情延期等难关,顺利完成比赛,并从十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第四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公管健美操队)


10月25日,2022年西北大学足球“新生杯”比赛成功举办。经过一个多月的磨合,在学姐们的带领下,公管女子足球队凭借努力和实力过五关、斩六将,从小组赛、八分之一决赛到半决赛,最终荣获第四名。


                             (公管女子足球队)


每一次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日夜苦练和团队磨合堆积而成的必然。每一位参赛学子所展现的开怀笑容,代表的不仅是获得佳绩的高兴,更是对曾经刻苦训练的感动和比赛时酸甜苦辣的坦然。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赛场上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欢呼中渐渐明亮。所有的激情和热血凝结成未来新的奇迹,所有的努力和汗水在此刻自由放飞。相信,未来公共管理学院在全体公管学子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创造出新的赛事辉煌!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