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单位简介新闻动态 — 正文

上一条:智库团队参加第三届基层应急管理与治理创新高峰论坛 下一条:基地专家当选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副会长及副秘书长

关闭

基地主任雷晓康教授受聘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智库专家
 

5月27日,省政府研究室组织智库专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陕西新篇章”,深入研讨、交流思想、凝聚共识。

本次会议,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周宇松等同志为参会的智库专家颁发聘书,基地主任雷晓康教授作为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受聘智库专家参加会议,同九位智库专家学者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对外开放、金融支持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带领团队提交了3份研究报告,与各位专家学者展开更进一步的学术交流。

延长石油集团首席经济学家蒲小川从高质量发展之基、之重、之要、之剑4个方面分析了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逻辑。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建康提出要不断优化产业结构、需求结构、创新结构、城乡结构,强化陕西追赶超越动能。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岳利萍提出要强信心、优环境,实现陕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国水产科学院研究院黄河水产研究所单位书记、所长杨元昊提出加快渔业科技创新,挖掘地域优势壮大特色产业,协同推进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等建议。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封铁英探讨了养老产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和路径。汉阴县委书记、全国医改十大新闻人物刘飞霞从促进乡村协同发展、激发民营经济活力等6个方面讲述了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探索与实践。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陕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菊芳认为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农发行力量。长安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作全提出坚守立行初心,为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冯宗宪总结了2023年中国—中亚峰会取得的新理念、新机制、新起点、新领域和新通道等成果。其余23位专家提交了书面交流发言。

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周宇松,副主任刘江波、孙杰、张玉民、刘少平,省政府研究室各处负责同志和省政府研究室智库专家共50人参加研讨交流会。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孙杰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