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院友新闻
 
 
 
  院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院友工作院友新闻 — 正文

上一条: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立20周年庆典院友回归报名!

关闭

​公共管理学院隆重举办98届校友毕业20年返校师生联谊会
 

公共管理学院隆重举办98届校友毕业20年返校师生联谊会


2018年7月14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院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办98届校友毕业20年返校师生联谊会。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任宗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公共管理学院领导及时任教师出席了本次联谊会,公共管理学院98届36位校友相约返校。


151E9


联谊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代表学校欢迎校友返校,并深情回顾了和98届同学在校期间共同的学习生活经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当前良好的发展现状。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曹蓉教授全面介绍了学院各方面的发展进步情况,感谢广大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支持。


15969


校友们逐一汇报了毕业后的个人发展情况,感谢学校及学院的培养,并对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感到振奋和自豪。时任教师代表任宗哲教授、刘文瑞教授、高淑玲教授在致辞中回顾了和98届校友相处的时光,并对大家的未来致以诚挚的祝福。


1C0A8


时任学生会主席、现任中共山西省忻州市委常委赵新年代表98届同学总结发言,感谢母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难忘母校、难忘恩师、难忘同学,并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会后,大家一起在学校中央广场合影留念。


1315A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