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招聘工作
 
 
 
  招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招聘招聘工作 — 正文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西北大学2021年招聘专职辅导员18名

关闭

西北大学MPA教育中心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西北大学MPA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名,按照上级相关政策要求和学校有关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理想信念坚定,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

2.作风修养。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工作作风严谨,有高尚的职业道德,服从工作安排,无不良行为和违纪违法记录。

3.专业能力。具有拟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储备和业务技能,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

4.教育背景。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专业或秘书学专业,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8月31日及以后出生)。国(境)外取得的学位须取得教育部的学历认证,且可以通过教育部派遣回国工作。

二、岗位名称

西北大学MPA教育中心专职秘书

三、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指定邮箱。

2.资格审查。中心对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3.考试。中心对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基础知识、专业技能水平、岗位适应能力等进行全面考查,考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由笔试和面试组成,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评言语理解与表达能力、基础数学运算能力、逻辑推理能力、资料分析能力、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应用文写作能力以及应知应会的公共基础知识;面试主要测评言语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根据“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计算办法确定综合成绩。依照招聘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招录比例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学院网站上公布。

4.体检与考察。拟聘人员须在校医院进行入职体检,费用自理。同时,中心对拟聘人员进行思想政治、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考察。体检与考察环节不合格者,不予录用,缺额按照总成绩依次递补。

5.公示。体检和考察环节后,最终确定的拟聘人员将在学院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审查不符合招聘条件等原因产生空缺的,可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6.入职。拟聘人员应于公示结束一周内来中心办理入职手续。

四、报名方式

1.应聘人员下载西北大学MPA教育中心劳务派遣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成后发至报名邮箱:20134115@nwu.edu.cn。

2.报名时间:2022年8月31日至2022年9月2日。

3.资格审查通过情况及考试工作安排将由中心负责通知本人。

五、相关说明

1.应聘人员须将身份证扫描件(或清晰的照片)、毕业证书扫描件(或清晰的照片)、学位证书扫描件(或清晰的照片)、获奖证书扫描件(或清晰的照片)上传至报名邮箱。应聘人员必须对报名登记表中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必须对在现场审核确认时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且填写的信息必须和现场提交材料完全一致。如有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实情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立即解除聘用合同,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由应聘者承担。

2.应聘人员应认真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具体防疫要求请持续关注西北大学网站相关公告。请自觉服从学校防疫工作安排,不服从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故意隐瞒病情和相关接触史的,报相关部门依法追究责任。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9-88302906 13659292851

西北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2年8月30日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