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应急管理学术交流 — 正文

上一条:应急管理本科专业高校联盟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第四期)成功召开 下一条:应急管理本科专业高校联盟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第2期)顺利召开

关闭

应急管理本科专业联盟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第1期)在贵州财经大学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由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发起、应急管理本科专业高校联盟策划,推出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系列活动,各高校主动认领并承担了其中一个主题领学活动。贵州财经大学认领了“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学习并于11月18日下午14:00举办了“应急管理本科专业联盟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第1期)”,成为这次系列活动的开篇。此次学习会由应急管理本科专业高校联盟主办、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各高校应急管理专业虚拟教研室协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集体研讨方式进行。

  莅临主会场的领导和专家有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勇教授、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教授副院长时宏远教授、贵州财经公共管理学院赵光辉教授(兼任贵州交通经济技术研究院院长)、中国海洋大学杨志军教授,现场主持为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曾宇航教授。线上邀请了我院院长雷晓康教授、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黄河教授(兼任复旦大学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中心主任)、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达教授出席会议。此外,还有应急管理本科专业高校联盟及其他兄弟院校的师生也在云端参加此次集体学习会。

  首先,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曾宇航介绍了此次学习会的缘由,并对参会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


53257


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曾宇航介绍学习会)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勇教授对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要求,对此次学习活动表示了关心和支持。


5E616


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勇教授出席学习会)


  我院院长雷晓康指出此次系列学习活动不仅有助于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而且也将有力地促进各高校应急管理专业的发展。


2C58


(雷晓康院长出席学习会)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黄河教授作了题为《统筹安全发展,推动我国企业海外直接投资的风险化解》的报告。


4072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黄河教授作报告)


  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达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区域国别研究》的报告。


4038


 (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达教授作报告)


  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副院长时宏远教授作了题为《加强中印合作,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报告。


4970F


(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副院长时宏远教授作报告)


  中国海洋大学杨志军教授作了题为《统筹需求和治理:新时代新征程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新课题》的报告。


4F065


 (中国海洋大学杨志军教授作报告)


  贵州财经公共管理学院赵光辉教授(兼任贵州交通经济技术研究院院长)作了题为《全面构建中缅命运共同体建设研究:兼论两国交通设施安全与预警》的报告。


66644


贵州财经公共管理学院赵光辉教授作报告)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