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 — 正文

上一条:首都师范大学管理学院一行访问我院 下一条: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获批

关闭

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西安培华学院联合举办“管理人员高级管理课程研修班”
 

5月16日,我院与西安培华学院“管理人员高级管理课程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西安培华学院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孙国华,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曹蓉教授、副院长吴运荣,西安培华学院校长李映方,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国富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西安培华学院党政机关、二级学院管理干部、辅导员等5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孙国华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并致辞表示祝贺,他对各位学员信任并选择西北大学MPA教育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西北大学和西安培华学院是陕西省教育厅确定的“对口帮扶”单位,两校渊源深厚,合作基础扎实,近年来在教师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科研项目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站建设方面等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管理人员高级管理课程研修班”,是两校落实“对口帮扶”的又一重大项目,希望两校通力合作,切实促进培华学院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孙国华副书记指出MPA学习是人生旅途中新的起点,希望学员们能转换角色,寻找工作和学习的平衡点,勤奋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曹蓉教授介绍了学院和MPA教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与中心保持密切联系,扎实、顺利的完成学业。

学员代表蔡亮发言,他表示,将通过学习努力提升育人本领、丰富内涵,用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尚的情怀影响学生、引导学生、成就学生。

西安培华学院校长李映方对此次“管理人员高级管理课程研修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提供优秀的师资力量帮助我校培养管理干部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提升自己,最终收获知识、能力和文凭。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学院合影留念。随后,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曹蓉教授作题为《压力管理与心态调试》的专题报告。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