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 — 正文

上一条:我院与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下一条:“社会保障促进共同富裕:理论与实践”论坛议程

关闭

体育文化节 | 年度盛会,隆重开幕;公管健儿,初露锋芒
 

体育文化节 | 年度盛会,隆重开幕;公管健儿,初露锋芒

体育文化节
一声龙啸凌云志,热血澎湃扶摇起5月18日下午西北大学2022年体育文化节如期而至,隆重开幕公管师生,风华正佳公管健儿,整装待发


开幕式


公共管理学院方阵的同学们步伐铿锵、英姿飒爽,五彩的手翻花变化出不同的色彩,小短剧表演表达了对西北大学120年征程的赞颂和120岁生日的美好祝愿,彰显了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同学的青春热情。



在方阵中,有一群熟悉而可爱的身影,他们就是亲爱的老师们。与以往的严肃认真不同,老师们换上运动装,和蔼可亲、热情洋溢。


在院旗入场、健美操表演等节目中都有公管院同学的靓丽身影。大家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参与运动、享受运动。



运动健儿风采展


第一天的角逐就十分激烈,各个学院的运动员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田径赛场上的盛会。当然,公共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早已准备就绪,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戮力拼搏、勇夺佳绩,一起来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01男子跳高决赛

(汤逸凡)

(黄俊捷)



02女子1500m决赛

(樊小萍)

(贾向丽)



03男子1500m决赛

(兰斌)

(谢育昕)



04

女子100m预赛

(郑雨涵)

(刘夏洁)



05

男子100m预赛

(周渊)



06女子400m预赛

(岳惠子)

(高珺)


每一次冲越终点,

都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每一声加油呐喊,

都是信念和毅力的结合。

平日训练中量的积累,

是赛场上质的飞跃。

为今日在赛场拼搏的公管运动健儿点赞!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今天的比赛告一段落,但精彩赛事仍在继续,明天公管院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喜报(2022.5.18)

2022年校运会第一天的比赛中,我院取得优异成绩:贾向丽同学获得女子学生组1500米第一名,并以5分37的成绩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校运会记录;樊小萍同学获得女子学生组1500米第四名;汤逸凡同学获得男子学生组跳高第七名。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