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 — 正文

上一条:体育文化节 | 努力拼搏,不负荣光;公管精神,力争上游 下一条:体育文化节 | 年度盛会,隆重开幕;公管健儿,初露锋芒

关闭

我院与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我院与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为落实西北大学与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5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窦争光院长雷晓康、副院长靳洪涛、副院长岳成浩、院团委书记陈露和办公室宋伟等一行前往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就双方合作事项开展座谈交流。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宏波与公司高管出席了此次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雷晓康对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明确将以西北大学与陕西燃气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合作协议内容,巩固合作成果,树立校企合作新标杆。同时提出院友终身学习计划,承诺只要有公管院院友在公司工作,学院每年不定期为其提供免费培训,表达了合作的诚意。

靳洪涛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师资优势,岳成浩介绍了合作协议初稿的框架和重点,陈露介绍我院团委工作的亮点成绩等。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介绍了企业情况、合作方向、具体需求以及对合作协议的建议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互惠多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从党建设、干部员工培训人力资源管理、安全应急体系规划与建设、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研究院设立、学生实习教育与就业、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商讨合作协议内容。

窦争光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的积极意义,并围绕企业管理、人才培养、教育培训案例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新思路、新方法,力求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