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 — 正文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志愿携手行 | 青心奉献:共同落实防疫工作 下一条: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保系 “‘归巢’·优秀学子回家情”座谈活动

关闭

金秋九月,以心迎新|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风雨兼程双甲子,百廿西大正青春。在欢庆西北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之际,我们也迎来了新一批西大人,为此,我院研究生会于九月份开展了系列迎新活动。

班委选拔,校门迎新,助力开学到来时

为更好地开展研究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我院研究生会协助组织开展2022级研究生班委遴选工作,共筛出8位同学担任班干部管理班级、服务同学,做好开学前的通知与准备工作。8-9日,我院研究会遴选二十余名迎新志愿者,通过校内引导、搬运行李、协助报到等方式,保障新生安全到寝,确保开学当天报道工作顺利进行。


3B89A


(开展报道工作)


宿舍走访,新生建档,助推学期进行时

为促进新生对学校环境的了解与适应,我校领导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学工干部看望我院2022级新生,向同学们致以诚挚问候和中秋祝福,我院研究生会一同到寝慰问并送上校庆定制月饼。此外,还协助开展全员心理普测活动,及时了解和关心同学们的心理状况;组织整理新生档案,转接党团关系,做好学习外的后勤保障工作。


1CC4A


(我校领导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学工干部看望我院2022级新生)


入学教育,研会纳新,助力学期将来时

为促进新生对学校的学习生活、就业工作、规章制度的了解与学习,我院召开了研究生新生年级大会,帮助同学们适应快节奏的学习生活,调整心态,明确目标,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同时,为加强学院与研究生间的沟通和联系,传达学院要求,反映学生心声,我院研究生会完成了纳新工作,为新学年工作顺利开展注入活力。


3155C


(研究生新生年级大会)


24012


(线上会议截图)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将始终坚持服务学校、服务学生,以“以人为本,与时俱进,追求卓越,共创辉煌”的工作思路为学院贡献力量,传承和发展正学善行的学院之风,更好地展现新时代西大人的风采,为西北大学建校12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