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 — 正文

上一条:“‘放管服’改革十年的成就与经验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砥砺前行 共谱华章 | 公共管理学院师生观看并热议党的二十大

关闭

共创文明宿舍,安全伴我前行 | 我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目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封闭管理仍在进行。在这段特殊时期,宿舍卫生安全极为重要,一个干净明亮而又温馨的宿舍能带给同学们满满的安全感,也能成为防控疫情的最佳据点。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杜绝宿舍安全隐患,创造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活动。2022年10月15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韩杰老师、2019级辅导员陈露老师、2020级辅导员杨嘉仪老师、2021级辅导员杨琬钰老师、2022级辅导员王晶玉老师前往学生宿舍,对宿舍卫生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深入了解同学的具体生活状况。



                         我院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


在宿舍检查过程中,各位老师认真负责地查看了各个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指出不足之处并点明整改方向。老师们鼓励同学们争创文明宿舍,共同营造适宜学习、生活的良好宿舍环境。


                          

                          我院老师与学生其乐融融


在本次检查中,我院整体宿舍环境良好,未发现相关安全问题。老师们在检查过程中,与同学们积极交流,解答宿舍卫生安全的相关问题,帮助同学们树立安全卫生意识,促进我院宿舍建设更加完善。

疫情防控之下,宿舍是一众大学生的“避风港”,是同学们应共同建设的家,惟愿各位同学听从老师教诲,齐心协力做好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让我们的小家更加温馨幸福。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