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 — 正文

上一条:2020级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第二次中期考核答辩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凝聚新力量,开启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全媒体中心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正学恳谈会 | 我院召开第5期正学恳谈会(研究生专场)
 

2022年10月21日晚19:00,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第5期正学恳谈会在线上成功召开。本次恳谈会以“研究生学术成长”为主题,旨在搭建学生与学院的沟通桥梁,充分了解同学们在学术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广泛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想法,帮助学院进一步完善研究生教育培养、教学及管理工作。公共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翟绍果教授、行政管理学位点负责人司林波教授、社会保障学系主任吴玉锋副教授、公共政策与管理系主任周文光老师、学院研究生秘书邢莉老师、博士生科研秘书任行老师以及全院硕博研究生参与本次会议。



                      (研究生学术成长专题恳谈会)


会上,翟绍果老师首先对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一级硕、博士点培养方案(2022版)进行介绍,解读了我院研究生读书交流会和学术报告会实施办法,并对西北大学研究生学术不端行为处理办法、我院学术学位硕博研究生在读期间科研成果规定、研究生学业学术成长全过程进行了详细说明。


                        

                        (翟绍果老师进行介绍)


随后,不同年级的博、硕士研究生代表就毕业论文选题方向与时间节点、中期考核与预答辩、课程设置、研究方法课程安排、论文发表、科研项目、导师开放日及未来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发表建议。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困惑和建议,对同学们参与科研学术的热情给予肯定,并针对论文选题、课程设置、学术论文、科研项目及社会实践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与会教授耐心解疑)


本次恳谈会上同学们与学院教师真诚交流,就切身的学术问题畅所欲言,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联系沟通,为同学们尽快找准学术坐标、提升自我打好基础,还为构建学院“学习共同体”提供了新的方向与思路。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