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 — 正文

上一条:2016级档案学学专业在市内多家企事业单位实习 下一条:2016级图书馆学和档案学专业实习动员及工作开展

关闭

2016级图书馆学专业在陕西省图书馆实习
 

16图书馆学在陕西省图书馆的实习共计五周,3月22日,程慧平老师来到陕西省图书馆看望了实习中的同学们,检查了同学们的工作情况,聆听了同学们的实习心得。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体会各部门工作的差异,也找到了工作的共同点,熟悉了图书馆各部门日常工作的流程,全面学习了不同部门工作的重点。

回顾实习生活,感触很深,收获是丰硕的。

实习过程辛苦而充实,通过实习同学们感觉到自己所学的知识的肤浅和在实践运用中知识的匮乏,同时,大家也深刻地感受到自己通过实习活动取得的进步。从刚开始对一些工作无从下手,茫然不知所措,到在实习中做到从思维到行动、变被动为主动、提高综合技能,逐渐对工作得心应手,老师们也对同学们实习表现给予了表扬。

实习是学生接触实践、提升专业意识、锻炼业务技能和全方位学习的重要环节。通过岗位实践,了解所在单位的组织架构、服务流程及运行机制,进一步深化对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和认识,在大量工作实践中活化基础知识,发现和培养个人从业兴趣和特长,为全面提高专业素质和专业技能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图书班的同学们会分散到高新一中初中图书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图书馆进行实习,相信彼时同学们会得到新的成长!

undefined

undefined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