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 — 正文

上一条:我院参加“2018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启动暨公共管理实践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走进实践现场,活用理论知识,感受档案魅力,促进交流合作

关闭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走进陕西省人社厅展开实习
 

教学实习是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持之以恒的优秀传统,对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认知视野具有重要意义。为了持续推进教学实习工作,在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组织下,2016级40名本科生同学由孙峰老师带队,来到陕西省人民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展开持续2个月的实习活动。

2019年5月6日早9点,在陕西省政府六楼会议厅召开了实习座谈会。陕西省人社厅对此次实习活动高度重视,省人社厅人事处副处长韩西林同志主持实习座谈会并讲话,人事处主任科员赵鸣等同志出席本次座谈会。

韩西林副处长代表陕西省人社厅及各位领导同志,向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韩副处长提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才是治国的基础、是事业成败的关键,希望参加本次实习的同学能在人社厅及各方帮助下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提升优秀人才应具备的各项能力,在集体中发光发热。为保障实习顺利开展,韩西林副处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万事安全为先。韩副处长要求同学们树立极强的安全意识,任何工作开展都以自身安全为前提;孙峰老师表示学校、学院会同人社厅一道保障同学们的人身安全。第二,行为符合规范。进入人社厅实习即成为人社厅的一份子,要及时实现角色转变、提高思想觉悟,一言一行都应符合组织规范,不可违反纪律与规定。第三,积极开展工作。工作中不可懒惰、懈怠,应积极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与工作。

韩西林副处长表示此次实习是西北大学与省人社处精诚合作的体现,希望能今后继续开展相关活动。他说,此次实习给人社厅注入新鲜血液,希望同学们多提意见与建议,共同建设人社厅。

按照人社厅统一安排部署,同学们在相关处室同志带领下前往各处室熟悉并开展工作,为期2个月的实习正式开始。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中的每一天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不断丰富、提升自我!

undefined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