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 — 正文

上一条:实习新闻稿(人社局直属科室纪实篇) 下一条:李贺老师与高新区管委会实习同学交流实习心得体会

关闭

我院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大三实习座谈会
 

2019年5月6日上午,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中,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管理局在高新区都市之门A座举行了2019年度本科实习生座谈会。高新区管委会社会管理局副局长庞国峰、负责人李姚娜、冯若曦、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带队教师李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庞局长与李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实习单位——社会管理局的基本情况,并让大家谈论了对于高新区的认识与了解,随着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不断发展,对于新兴人才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多,此次实习活动是与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多年合作的成果,也体现了双方的相互支持。社会管理局各负责人对于同学们的实习表示了热烈欢迎,也对同学们接下来两个月的实习提出了期许与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将理论投入实践中来,加深对于专业知识的巩固,学以致用,更多了解管委会工作,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询问相关问题,负责人也一一耐心解答。

庞局长以及李主任在了解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及对实习岗位的诉求后,再次详细为大家介绍了社会管理局的基本概况与部门分配,并表示社会管理局将尽最大努力做到前期指导培训、不断总结完善,给实习学生带来最大程度上的帮助与鼓励,为提高同学们实践、创新、合作等多项素质而做出最大贡献。

李贺老师表示,此次实习活动十分受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重视,也将在今后不断加强合作,深化教育教学任务,共同打造优秀教学实习基地,也对同学们为期两个月的实习活动提出了要求与期许。

座谈会后,同学们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单独面对面深入交流,对于具体工作事宜,例如基本任务、详细职责提出了详细询问,了解了各项工作内容。

细节决定成败,实践造就成功,在深入了解基本工作情况之后,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保持热情,在接下来的实习中不断提高自己、贡献力量。

undefined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