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 — 正文

上一条:实习新闻稿(长安区政府社保中心--感想篇) 下一条:我院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大三实习座谈会

关闭

实习新闻稿(人社局直属科室纪实篇)
 

2019年5月6日下午,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以及管理科学等专业的同学们一起迎来了本学期为期两个月的实习活动。在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实习的同学们一部分在长安区人社局行政办公室、档案室、财务科、工资科、事业科等各直属科室实习,另一部分在人社局下属事业单位社保中心实习。

实习前,张琳老师、行政办公室的王玮主任、张星老师给大家开了一次动员会议,张星老师对人社局的实习环境与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使大家对未来的实习有了初步的了解,三位老师还分别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期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有所收获。

在开始的实习阶段,老师们安排的工作相对简单和轻松,使同学们对人社局与各自科室的业务大都有了一定的了解,逐渐熟悉了各自科室的老师们,基本适应了自己的工作环境,为正式的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在之后的实习工作中,同学们在不同的科室中各司其职,详细了解了工作流程,认真完成了每天的工作任务。

虽然经历了数十日辛苦的早出晚归,但是在短暂的实习过程中,同学们感觉到自己所学的知识的肤浅和在实践运用中知识的匮乏。与此同时大家也感受到了自己的进步——从刚开始的一段时间里,对一些工作无从下手,茫然不知所措,到逐渐对工作得心应手,实习的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了表扬。

实习是每个大学生务必拥有的一段经历,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学到了很多课堂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知识,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最后的一段实习时间里,同学们会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和更加高涨的热情去完成好各项实习工作,为本科阶段的实习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