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 — 正文

上一条:我院获省政府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下一条:实践青春暨2017-2018学年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教学实践周

关闭

公管院17级总结大会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17年8月25日,我们踏进西北大学这个陌生的环境,身边尽是一些陌生的面容;

18年1月9日,我们完成了大学第一个学期的课程,原本的陌生早已不在,原本的冷漠也已被热情溶解,你我终相逢。

2018年1月9日星期二,公共管理学院17级所有同学在3J301教室召开了“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总结大会”,大会于下午两点半准时召开,所有同学早已准备就位,等候着大会的召开。

大会由胡华胤、谷雅坤、王锦迪召开主持,三个主持人幽默的语言,高昂的热情早已调动了所有同学的情绪,本次大会在既幽默又严谨的氛围中开始了它的第一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即为“一个学期一句话”,让同学们充分发表自己的看法,使用言简意赅的语言概括这个学期自己都经历了些什么,自己对这个学习的学习与生活有什么看法。不仅如此,本次大会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相赠,有可爱的卡通水笔,有精美的随意贴,充分的调动了同学们的互动积极性。

第二个环节开始我们本学期的总结,有各班的班长及学习委员总结大学第一学期班级里的好的现象及还需要改进的问题。每位班长及学习委员认真、详细的分析了本班的情况,对2017年进行了回顾,对2018年进行了展望。同学们也被每天在身边陪伴他们的班长和学习委员的真切话语所感动,相信下一个学期一定会做的更好。

相逢是首歌,我们举杯,我们对酒当歌,拉家长里短,数儿女情长,谈笑风生,肆无忌惮。倾诉的是真情,珍藏的是友谊。我们在这里相逢,我们在这里相知,我们在这里共度人生中最美号的年华。

芳华几何,岁月如歌。可谓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西大处。17级公共管理学院总结大会在我们的相逢中,圆满结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