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 — 正文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2013级本科教学实习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6个项目入选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关闭

我院省人社厅实习点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7月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省人社厅实习点总结大会顺利召开,省人社厅人事处吴应智处长、谭相川主任,学院教学副院长杨九龙、党委副书记寇嘉及人社厅实习点带队老师王欣亮、全体实习学生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带队老师王欣亮主持。

首先,王欣亮老师对此次教学实习情况作以总结,感谢省人社厅为我院学生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同时,也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良好表现,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其次,实习学生代表进行实习汇报。由在人事处、办公室、综合处、军转办、工伤处、考录处、离退休处、培训中心等处室实习的九位学生代表对两个月实习工作和个人收获进行总结汇报。同学们都认为,通过学院安排的实习活动,为自己提供了一次接触社会、学以致用、提升能力的宝贵机会。在实习中,不仅将学校学习的专业知识运用于具体实践中,而且对作为普通公务员的人社厅老师的敬业态度和严谨作风有了直观的认识,这对于对未来的专业知识学习以及职业选择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表示,在实习中所学到的点点滴滴都是指导今后学习和工作的宝贵财富。此外,在汇报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感激人社厅领导老师在实习期间的悉心指导,感谢学院为大家提供了人社厅这样的宝贵实习点以及对人社厅实习工作的重视。

再次,人社厅吴处长讲话。吴处长表示,这次实习是非常成功的,每个同学在此都有了可喜的收获与进步,这也令人社厅的各位老师感到欣慰。同时,吴处长以“知识丰富、技能娴熟、工作踏实、态度认真”对我院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学生专业知识扎实,工作态度认真,协助完成了许多处室本阶段的重要任务。同时,吴处长对我院实习学生提出若干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参与实践、认真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再次,学院杨院长讲话。杨院长以“衷心感谢、真诚祝贺、满满期望”为主题,指出省政府实习点是我院坚持实践最长、学生数量最多的实习点,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杨院长对人社厅实习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实习学生都做到了“学、参、研”的要求,希望实习学生将在这里所学习到的优秀态度、作风继续坚持下去,成为一生受用的财富。

最后,学院寇书记代表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向省人社厅赠予了写有“润物无声”的纪念盘,以此来表达我院师生对省人社厅各位老师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在实习期中对我院学生“润物无声”的悉心照顾和耐心指导。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