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 — 正文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实习座谈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38名学生在省公务员局召开实习座谈会

关闭

我院师生在陕西省社保局召开实习座谈会
 

2017年6月27日上午9时,我院2014级部分专业实习师生与陕西省社会保障局相关人员在陕西省社会保障局召开了一次实习座谈会。座谈会由省社保局调研员张升发主持,省社保局办公室副主任何桥、实习学生所在科室相关负责人、实习带队老师聂建亮出席,10名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undefined

省社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首先填写了《省社保局实习评价表》,对所在科室实习学生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以及工作业绩进行打分。经过统计分析发现,有5名实习学生的综合评分达到了100分,2名实习学生达到90分,另外3名实习学生也均在80分以上。而后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所在科室实习学生的表现都进行了点评。他们普遍认为我院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遵守纪律,责任心强,待人热情礼貌,能够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工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也对实习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如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应该要更放得开,表现出自信、阳光的一面,遇到困难要迎难而上,想办法解决。

随后,实习学生先后表达了自己的实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实习学到了很多课本中学不到的知识,提升了自己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对公务员的工作也有了新的体会和认识,大家均感谢学校及学院为他们提供的实习机会,同时也对省社保局各位领导、老师在实习期间的指导和照顾表示了感谢。

而后我院实习带队老师聂建亮受学院委托表达了对省社保局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感谢,并对我院学生的实习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聂老师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学会总结,要善于发现自己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及时改正。聂老师认为实习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学有所用,用有所思,思有所悟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实习中有更大的收获。

最后省社保局办公室副主任何桥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对西大的实习生印象深刻,西大学子均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同学们要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与实际结合起来,他认为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在政府部门实习后,应该对公共管理这门学科有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他还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整体的规划。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undefined

座谈会后,聂建亮老师与实习同学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对实习总结以及实习总结大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并组织大家投票推荐表现优秀的实习学生。

undefined

此前,2017年5月3日,我院10名同学在实习带队老师聂建亮的带领下来到陕西省社保局,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专业实习。

undefined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