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 — 正文

上一条:新城区民政局实习总结座谈会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市场——西北大学实习生座谈会

关闭

西安创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实习座谈会
 

 

2021年72日,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杰、教学副院长李尧远、西创投实习带队老师梁炜一同前往西安创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西安创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嘉会坊管办主任杨杉、西创投负责人杨飞、综合部经理杨丽宁进行接待,西创投实习生同时参与会议。 

首先,由杨杉主任带领参观嘉会坊展厅并进行具体讲解嘉会坊的历史沿革、主题定位、所获荣誉等。

 

 

座谈会上,西创投负责人杨飞从运营模式、发展规划等方面具体介绍了西创投情况,并就西创投未来发展前景与韩杰副书记、李尧远副院长展开讨论交流,同时对西创投学生实习工作进行总结,杨飞副总对四位实习生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可,李尧远副院长表示,希望在未来能增加实习名额。

 

 

带队老师梁炜与综合部经理杨丽宁也依次发表了对本次学生实习工作的看法,梁炜老师表示学生能够拥有在西创投实习的机会非常幸运,两个月的实习也能看到学生的成长。杨经理也表示实习生的到来为企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两位实习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表示感谢学院和公司给的实习机会。

 

 

最后进行授牌仪式,韩杰副书记向西创投授大学生实习基地牌、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牌。杨杉主任向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授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牌。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