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 — 正文

上一条:我院长安区政府实习点总结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西安创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实习座谈会

关闭

新城区民政局实习总结座谈会
 

 




    2021年7月9日上午,新城区民政局召开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实习生总结座谈会。新城区民政局副局长尤刚民,西北大学实习带队老师徐志平,办公室、婚姻登记处、社会救助科、社区建设科、社区服务科、社会事务与福利救助科负责人以及2018级全体实习学生出席座谈会。 

在实习学生代表发言环节,纪绪钊、汤垚分享了在新城区民政局实习的感触,表示通过此次实习,加强了自身实践能力,锻炼了适应新环境的能力,有效地将专业知识与实践内容结合起来。社会救助科、社区建设科、婚姻登记处、社区服务科、社会事务与福利救助科负责人对实习学生的实习风貌和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并高度评价了部分表现突出的实习生。

 




    在实习带队导师发言环节,徐志平老师表示,通过新城区民政局近两个月的实习,学生们在实习导师的带领下,会深刻的感受到“民生”百态。婚姻登记处为爱情颁布幸福结晶是民生,社会救助将有需要的人纳入社会救助体系是民生,福彩中心拓展保障资金同样是民生。纸上得来终觉浅,唯有将课堂学习与实践实习结合起来,才能真正理解“民生”的含义,这也正是学院组织实习的意义所在。发言最后他再次感谢新城区民政局对公共管理学院实习工作的长期支持。 

最后,民政局副局长尤刚民点评了发言,并祝贺2018级实习学生圆满完成实习工作,希望大家考研考公成功上岸,生活顺利!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