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系列研究生线上学术论坛和学术汇报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实施细则

关闭

第三期正学恳谈会顺利进行
 

 


 

为进一步促进同研究生关于学业、成长方面的交流,及时了解研究生普遍存在的困惑与难处,以便能为研究生的成长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帮助与支持,9月30日下午14:00,公共管理学院正学恳谈会第3期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学楼13层公共管理学院中型会议室举会议围绕“研究生学习交流与学业成长”专题进行交流。公共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翟绍果、党委副书记韩杰、研究生教学科研秘书邢莉老师以及部分博士、硕士生代表共计16人次参加了此次恳谈会。

 

会上,来自不同年级的博士、硕士生代表分别围绕疫情期间自身科研学习进度进行了简单的汇报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期间科研活动如期开展,线上线下学习较好衔接,并对返校后科研学习、生活上的困惑与难处与老师们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博士生代表反映大家在研究方法的学习和开题上存在问题,硕士生代表指出毕业条件是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总结和意见,对大家在疫情期间的认真、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研究生课程、毕业论文、科研成果认定、学习自习室、就业等方面的想法和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会议最后,翟副院长对博士、硕士生提出了几点期待与承诺,一是希望大家在科研学习中能更加积极,积极同导师、同学院老师请教科研学习中的困惑,二是希望同学们能放平心态,面对科研学业压力不要过度焦虑,一步一步,稳扎稳打。三是对于大家关注的问题,学院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改善,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帮助,遇到问题可以跟老师们随时沟通,期望大家能够度过充实的研究生生活。第三期“正学恳谈会”——研究生学习交流与学业成长专题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