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 — 正文

上一条:《高教发展研究》稿约 下一条:我院吴玉锋副教授学术专著《参保行为与社会资本:嵌入机制》出版

关闭

我院博士生张鑫武与导师周明教授合作论文发表在SSCI一区期刊
 

 

 

目前,我院博士生张鑫武与导师周明教授等在British Journal of OphthalmologySSCI一区,2018IF=3.615)上发表学术成果《Impact of Eyeglasses Wear on Uncorrected Visual Acuity among Urban Migrant Primary School Children in China: A Cluster-Randomized Clinical Trial》(眼镜对城市流动人口家庭儿童未矫正视力的影响:基于随机干预实验),张鑫武为该论文第一作者,周明教授为第二作者,西北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

论文《Impact of Eyeglasses Wear on Uncorrected Visual Acuity among Urban Migrant Primary School Children in China: A Cluster-Randomized Clinical Trial》报告了一项随机干预实验研究。研究结果表明:眼镜会延缓未矫正视力的下降,并不会加剧未矫正视力的下降。

近年来,我国高度重视青少年近视问题,这一点在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视力健康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得到反映。该研究提供了视力干预安全性的经验证据,具有较强的政策涵义与实际价值。

        我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博士生的科研训练,通过博士生读书会、报告会、研讨会等方式,强化博士生基础理论学习和实证研究训练,推动公共经济学、公共管理学专业博士生交叉融合培养。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