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 — 正文

上一条:我院教师成果获国务院扶贫办扶贫研究奖励 下一条:我院博士生张鑫武与导师周明教授合作论文发表在SSCI一区期刊

关闭

《高教发展研究》稿约
 

   《高教发展研究》是综合性高等教育发展研究刊物。主要刊登:高等教育理论与高等教育发展、高等教育实践和改革、高等教育管理、国外高等教育以及教学、科研、思想政治工作、成人教育等领域论文与探讨文章;同时不定期举办对高等教育热点问题的专题笔谈和人物专访等。

来稿须符合下列要求:

1、来稿一般以8000字左右为宜。特别优秀的稿件,篇幅不限。有新观点、新方法、新材料的精粹短篇,尤为欢迎。

2、来稿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xdgj@nwu.edu.cn。(注:“西大高教”首拼)。

3、正文标题层次序号采用一、(一)、1.(1),不宜用注释号①、②·····符号。

4、公历世纪、年代、年、月、日、时刻、正负数、分数、小数、百分比、约分等均采用阿拉伯数字。年份不能简写,如15年等。星期几一律用汉字。

5、文中注释或参考文献一律采用文末注方式。注释或参考文献依次标明:注号(注释①、②······;参考文献[1]、[2] ······)、作者、篇名、出版年、卷次、期次、页码,或注号、作者、书名、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或版次、页码等。在正文的不同地方引用同一书刊文字,应将注号集中在一处。

6、外文的书名,请在下面划线标明,以便排录斜体。

7、文稿应包括论文题目(英文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及作者信息(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学历学位、研究方向、联系方式),校外作者还须写清邮政编码、详细通讯地址、电话,请自留底稿,本刊一般不退稿。

联系人:乔老师    联系电话:029-88308090, 16602900343。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高教研究室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