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上一条:一个支部一座堡垒 | 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华诞、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七一”建党节 | 我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丨我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初心依然滚烫 执手时代信仰”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2年6月27日晚,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在陕西省应急管理培训基地开展“初心依然滚烫 执手时代信仰”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泓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日活动现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六项议程。支部书记刘泓贤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贯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助力陕西追赶超越贡献青春力量。其次,他分享“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西北大学第四届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的参赛经历,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和学科共融的创新意义和重要作用,并就参加2022年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与大家交流分享心得体会,认为基层党建工作不能只讲服务性,更要讲斗争性、原则性,鼓励大家要勇于自我革命,在党性修炼中提升思想境界。



(刘泓贤同志进行分享)



(刘泓贤同志分享的材料)


接下来,支部书记刘泓贤同志、组织委员孙艳梅同志、宣传委员张文艾同志向支部大会报告以下两项工作:一是报告西北大学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申报工作进展;二是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创新开展党日活动、党建与学科互促共融、党史学习见成效,志愿服务显初心、总结与反思等六个维度对支部2021-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回顾了抗击疫情期间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志愿服务的生动实践。只有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上,秉持求真务实,用心用情的理念才能把党建工作做“实”。



(刘泓贤同志进行分享)



(孙艳梅同志进行分享)



(张文艾同志进行分享)


在讨论与交流环节,王敏敏、王佳鑫、杨佳欣、王之天、李孟然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一年以来的组织生活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和成长心得体会。



(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分享)


最后,支部为成立一年以来新发展的六位党员同志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支部书记刘泓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入党宣誓现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非凡。全体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