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丨我院研究生公共行政学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红色血脉”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初心向党 喜迎“七一” 丨我院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上半年入党宣誓仪式、第464期党课结业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铭记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总结回顾一年来我院党建工作,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典型引领示范效应,发扬优良作风,营造院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6月30日下午14时,我院于西学楼1304多媒体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上半年入党宣誓仪式、第464期党课结业仪式。

  大会由学院党委负责人窦争光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同志、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以及学院学生党员代表、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和第464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百人参加大会。

  窦争光同志首先对我院本学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窦争光同志发言)



(仪式开幕现场)


  大会第二项,韩杰同志宣读第464期党课结业学员名单,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韩杰同志宣读党课结业学员名单)



(党课结业学员合影)


  大会第三项,翟绍果同志宣读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领誓人贾育东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新党员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承诺,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



(翟绍果同志宣读预备党员名单)



(全体与会党员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两名公管青年向与会同志分享了自己的青春进步路,入党决心说。



(党课优秀学员宋岩同志发言)


  第464期党课优秀学员宋岩同志作为本期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享自己在党课培训中的所思所想所悟。他谈到,自己在众多校、院以及中央党校、省委党校老师的谆谆教诲之下,在交流提升、实践学习中,“完成了思想认识在入党道路上的第一次提高”,并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预备党员韩远钊同志发言)


  预备党员代表韩远钊同志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培养、教育表示感谢。她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要用奉献书写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青春和热血融入到党的事业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第六项,由我院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教工社会保障学系党支部书记聂建亮同志宣读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名单,奚家米校长为获得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聂建亮同志宣读表彰名单)





(受表彰人员合影


  接着,党委青年委员陈露同志为全体与会成员做《传承:探索薪火相传的红色起点》主题宣讲。从“南陈北李共谋新篇”、“红色基因凝聚力量”、“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党旗所指就是青年所向”四个篇章讲述了红色基因的历史起点,激励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陈露同志进行主题宣讲)


  大会第八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同志作总结致辞,他代表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教职员工与全体学生表示感谢与慰问。奚校长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党建事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鼓励学院党委再接再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时代高水平学院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公管学子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并对学院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学细悟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中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核心思想及先进做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成为有力量的红色基因传承者。二是要不断练就过硬本领,在实践中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提高个人素质,锤炼“七种能力”,敢于担当,敢于拼搏;青年学生党员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学以致用,勇于实践。三是要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争做时代新人。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悉家米同志进行总结致辞)


  本次表彰大会、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及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仪式既是对建党101周年的隆重庆祝,也是对我院青年争先创优,向党靠拢,追求政治进步行为的肯定,更是对每一位党员、积极分子的再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励全体与会同志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与会成员合影)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