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预告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以青春之名,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拟开展系列活动,现预告如下:

喜迎二十大·学好党代会

通过举行“青春向党,党代会知识我知道”主题知识普及和线上竞赛,普及党代会知识,巩固党史教育学习成果,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

喜迎二十大·“中国这十年”系列学术讲座

举办“中国这十年”系列学术讲座。通过举办“中国这十年”系列学术会议,从公共管理视角,感受中国十年发展变革历程。从多学科角度展示新时代公共管理研究进展,全面展现党对于推动中国学科发展做出的历史贡献。

喜迎二十大·公共管理系列学术会议

举办公共管理系列学术会议。通过协办各种博览会和学术会议,主动融入学界,走产学研一体化发展道路,在学术会议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展示中国成就,助力中国学术自主和国际话语权建设。

喜迎二十大·研究生“正学”系列学术活动

举办研究生“正学”系列学术活动。通过举办经典著作读书分享、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交流、论文写作发表经验分享主题的正学读书会、正学分享会、正学报告会、正学与谈会、正学恳谈会等,并主办陕西省高校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公共政策与共同富裕研究生论坛,进一步营造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思想接触、学术交流与自由争辩,用心讲好中国故事。

喜迎二十大·漂流红色记忆

举办红色手账漂流活动。鼓励学院师生阅读党建读物,感受红色力量,抒发学习感想,以漂流手账的形式,共同在一个手账本上进行创作,并相互交流学习,展现学习成果,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精神力量。

喜迎二十大·丹青颂党恩

征集并举办“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展。在优秀作品的感染中体悟党的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喜迎二十大·志愿携手行

组织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汇聚志愿爱心潮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喜迎二十大·“红色阵地”党员素质能力训练营

组织“红色阵地”党员素质能力训练营。依托学院分党校,对学院党务工作者进行一次专题党务知识培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同时,推进党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提升党员干部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

喜迎二十大·观影忆初心

举办红色主题观影活动。展播一场红色电影,通过回顾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自觉与政治定力,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也使支部活动组织形式多样化。

喜迎二十大·悦读向未来

举办党史读物分享交流会。通过举办读书分享会,在学院内营造出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深化对青年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从优秀作品中汲取力量,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做到心向党、热爱党、跟党走。


面向对象

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0月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