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预告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一行赴绥德看望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

关闭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2年9月15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负责人窦争光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照片)


会上,窦争光同志领学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并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发布的相关处理文件。与会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自查剖析,均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经常性地进行自我检视,加强警觉、提高意识、提升本领、履职尽责。

窦争光同志强调,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干部作风和教师教风是高校作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他指出,希望各支部、系组能够认真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汲取经验教训,将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同教学实践和学术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严明教师教风,让“担而尽责”“清而有为”成为学院干事创业新风尚,持续推动学院的科学发展和育人工作。

此次会议,是我院落实省委和学校《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深入查摆作风问题及其症结,扎实开展重点领域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精准实施作风赋能行动,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党委将在学校统一部署安排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系列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过硬作风增强政治担当、激发奋斗精神、带动良好校风、回应师生关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