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上一条:五四特辑(三) 我眼中青春的答案 下一条:第一届“正学杯“ 公共管理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办

关闭

五四特辑(二) 你什么时候觉得自己不再年轻了?
 

undefined

你什么时候觉得自己不再年轻了?

时间是个小偷

会在我们不知不觉间把一切都偷走

undefined

秒针、分针、时针不停走动

墙上的时钟滴滴哒哒

仿佛是时间流走的声音

undefined

时间带给我们无尽的感慨与思念

我们总感慨时光匆匆不留情面

时间是公允而又深情的

它给予每个人的都一样

它也坦诚地展示每个人最真实的一面

undefined

时间过了那么那么久

你的人生也过了很多很多的时日

在你人生的某一瞬间

你有没有突然感觉到自己老了呢?

酋酋

作为就99年的我,至今不过20岁,我认为我不老,但……每当冬天贴上风湿骨痛药膏,在南方的冬天细雨中瑟瑟发抖时,我想“我老了”;每当牵着表弟表妹上街游玩,被别人误认为小姨甚至妈妈时,我想“我老了”;每当我为带小孩子的乘客让座,小孩子乖巧地说“谢谢,阿姨”,我想“我老了”;每当我看到养生保健的东西,第一反应觉得我也可以买一点时,我想“我老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陈玥轩

每当听到那些天籁般的童声合唱或者独唱时,我会想到自己的声音在变声后就回不去了。当别人都在为新的明星与新歌痴狂时,我却总在一遍一遍回味上个世纪的经典老歌。

萌德的圈外女友

打游戏匹配到小学生结果我输给了他们的时候,回宿舍时差点走错楼层结果被舍友拦住的时候,无数次泡完脚后把盆忘在水房第二天拿回来的时候,还有去东食堂二楼一定要坐电梯,发现我的表情包很久没有更新过了的时候……

undefined

慕白

不认识微博热搜榜上的明星,打游戏打不过小学生,被小孩子叫阿姨而不是姐姐,看不懂新型网络用语——特别是一些缩写,例如plmm、sqgg、nsdd、dbq等等,上楼梯习惯性扶着把手……

undefined

妈妈木的小可爱

最直接的就是熬夜熬不动了(一熬就掉发,没办法);自己以前爬楼梯都没这么累,现在爬楼梯要大喘气很久;看到自己小时候的照片,觉得自己那时候好嫩,现在好糙。

undefined

快速的生活节奏、无形的社会压力下

很多人都会有感觉到自己老了的经历

但是作为青年

我们并非只有这样低落丧气的时刻

我们还有无数的高光时刻

某冒名顶替张直前者

失落时候为了重新振作起来,就会想,我还这么年轻,没有什么坎跨不过去,不能这么丧,世界还有很多地方等着我去探索。自己还有股拼劲,就开朗了,就会想,年轻真好,我还年轻。

undefined

lcc死忠粉

我能够为了喜欢的东西熬通宵,我喜欢专注的钻研一个东西、一种爱好,我还有新的想法和活力。

言非

我觉得自己还年轻,觉得自己还有选择未来的权利和能力,还有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执拗。

年轻就是资本!

图档土匪

确切而言,在每次我对一件事情很坚持的时候,我觉得自己还是年轻的。在那样的情况下我才察觉到年轻给了我强健的体魄,给了我充沛的精力。因为年轻我没有那么多后顾之忧,我可以坦然面对失败,勇敢承担后果。我知道时间还长,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一次的失败不是整个人生的最后的结果。

酋酋

活出自我,就是活出年轻的时候

虽然我们都可能有感觉到自己老了的瞬间

但我们一直走在年轻的征途上

百尺竿头须进步,十方世界是全身

有自信就年轻,畏惧就年老

有希望就年轻,绝望就年老

身为青年

应当珍惜青春时光

保持热忱,保持野心

让自己的青春

自己的人生

过的更加流光溢彩、熠熠生辉

undefined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