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English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应急管理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院友工作 | 招生招聘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上一条:五四特辑(二) 你什么时候觉得自己不再年轻了? 下一条:五四特辑(一) 百年五四 青春力量 传承有我

关闭

第一届“正学杯“ 公共管理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办
 

undefined

第一届“正学杯“

公共管理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办

第一届“正学杯”公共管理知识竞赛于2019年5月5日正式开始,本次知识竞赛由公管院科创协会与学生会联合举办,旨在展现我院浓郁的学习气氛。5月5日晚上7点,本次大赛的初赛在教学楼3J301、2J301、2J201、3401、3402、3403教室同时展开。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比赛我院2017级、2018级的大部分同学都踊跃参与,17级同学通过在公共管理学院近两年的认真学习,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很多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极为优异的成绩。18级同学也不甘落后,虽然入学时间较短,但也展现出了过硬的学术素养。同学们在初赛中的表现展示了同学们在学习上勇于竞争,不甘落后的良好风貌 。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初赛答题结束之后,公管院科协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初赛答卷进行批阅和排名,大家在批改的过程中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加深了大家的感情。

undefined

undefined

在经过认真的批改和反复核对之后,选拔出参加决赛的15强选手,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7级:

17人力 何鑫金

17图书 彭导琦

17人力 张淼叙

17人力 刘雨昭

17人力 宁佳明

17人力 谭芳婷

17行管 孙瑞

17社保 陈冠璎

17档案 苏碧莹

18级:

18公一 卢钰琳

18管科 张淼

18管科 乔晨颖

18公二 徐妍

18图二 杨璐

18公四 祝长贺

第一届公共管理知识竞赛的初赛到此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决赛表现吧。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邮箱:ggxy023@nwu.edu.cn 电话:029-88308093 登录
陕ICP备28765498号